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about mywebsite weibo diary no word photography travel UAPP

Jing阿落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POI 401 片场REPO

7月10日

今天知道JC还是在之前一天的那个小屋子拍戏 下午就赶去了片场 看到了前一天拍夜戏的翻到的车子 从staff那里得知前一天拍戏到今天早上六点 所以今天开始的会比较晚 我们去的时候staff才陆陆续续来 开始清东西搬仪器 又一次看到鱼导挺着大肚子在片场外面晃悠 一直等到快六点 看到一辆黑色保姆车停在拍戏的房子门口 保镖过去开门 就猜到JC来了 我和小伙伴隔着马路看到了JC下来的背影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看到JC 当时已经脑子一片混乱 举起相机的时候发现相机的镜头盖没开 JC在门口和staff打了招呼就很快的就走到房子里面去了 我也就只看到了侧面和背影 但是JC真的太闪耀了 穿着一身黑 又高又挺拔的在人群中 真的一眼就能认出来 花白的头发虽然看着比上一季好像更沧桑了 但是真的那种成熟男人的魅力太吸引人了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拍戏的过程 期间看到了好几次搭戏的其他演员 传说401是在这个房子里面造毒品的一帮子人 都穿着白色的浴袍和口罩 打扮超级奇怪 不过JC就没出来过了 等到太阳快落山了 staff开始往外面搬器材准备夜戏了 门口人越来越多 保镖哥哥和NYPD一直在门口守着 然后JC就从黑色的幕布里面走出来了 出了院子 开始和导演在门口的一辆拍摄车辆门口讲后面的戏份 街对面这边就围满了人在拍照 就看到JC很认真地听导演示范 感觉是要抢车子 然后解救在里面的人 JC先开始表情很严肃 就是李四在片子里那种表情 然后突然不知道说到什么笑起来了 一瞬间我都觉得我心都化了 笑起来的样子太温暖了 我全身鸡皮疙瘩都快起来的感觉 小伙伴一直在旁边举着长焦拍照 我就在对着人发花痴 讲戏的时候导演会偶尔做示范 JC会跟着做 然后在车子前面摆弄 还看到他出拳的一系列动作场面甚至还跪到地上  看起来动作好娴熟潇洒 讲戏讲了快二十分钟 然后就是staff们开始布置场地 我们被赶到对角的街上 因为我们本来站的位置会被拍进镜头 对角的街上因为没有车子挡着 终于看到了JC的全身 真是太耀眼了啊 超级大长腿 黑色的衬衣和裤子显得人也很瘦 JC手里拿着台词卡在摆弄 还偶尔和staff聊天 中间就会偶尔笑一下 每次笑的时候都超美啊 因为片场里面其实staff很多 JC在重重包围下 总在里面 然后他还老动来动去的 天也差不多黑了 但是每次我都能一下子找到他在哪里 真是男神的力量太伟大了

之后就借助小伙伴的帮忙我们去找JC说话 他原本低头在看台词卡 然后回过身来看到我们 就打招呼 还对着我眨眼睛 当时我大脑就当机了 他跟小伙伴说完之后就跟我说Hello how are U? 然后伸出手来跟我握手 我已经处于超级紧张的状态了 话都说的结结巴巴的 他知道我也是中国来的 然后说了一句超级标准的“你好”真的是超级标准 完全不是外国人说的你好的感觉 突然听到你好的时候我有点脑回路转不过来的感觉 然后告诉他我见到他很兴奋 我很喜欢他 能不能和他合影 然后小伙伴帮我和JC拍了合影 因为我背着双肩包 所以他搂的肩膀 手超大超温暖啊 全程我都是抬头看着他得脸还有眼睛 眼睛真的超级好看 好明亮的感觉 有一种水汪汪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说话超级温柔 真的是超级 因为之前也有跟ME说话 ME说话就很健气得那种升降掉很明显的 但是JC说话就是很平缓然后很温暖的感觉 感觉好软啊!!!跟李四在戏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而且会对着我们淡淡地笑 说完话然后我们就回到街对面来了 当时我已经有点傻了 然后小伙伴说我刚才跟JC说话的时候就感觉整个人状态非常的花痴 两个眼睛放光的那种 第一次见男神嘛 大家懂的 之后本来想等拍夜戏的 因为难得看到拍外景 但是他们迟迟不开始 我实在想上厕所 周围都是居民区没有厕所 等到九点半我和小伙伴就回家了 估计夜戏又拍到很晚 第二天还要回曼哈顿继续拍戏 JC很辛苦啊

虽然两次扑片场都挺苦逼的 但是至少狗男男我都看到了 真的满足了 希望之后还有机会去扑片场 我要用这股东西支撑我在纽约找到工作 之后就还有机会能够看到男神 REPO就到这里了 


评论
©Jing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